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甘悦大道渝北段隧道工程双洞顺利贯通
10-11 15:07:07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2).jpg

10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获悉,甘悦大道渝北段隧道工程双洞已顺利贯通,为全线2022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甘悦大道渝北段隧道是市级重大项目——甘悦大道渝北段控制性节点工程,为长隧道,隧道主体为分离式隧道,左线全长2088米,右线全长2092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参建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经过1381个日夜的艰苦奋战,顺利实现隧道双洞安全贯通。

甘悦大道渝北段工程位于渝北区两路城区,起点接双龙湖立交,与春华大道相交节点,自西向东以隧道的形式下穿两路城区,终点接城南立交(与机场路相交节点),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项目线路全长2233.958米,路基段长165.958米,隧道长2068米。

据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甘悦大道渝北段工程属重庆中心城区的重要城市主干道,由市地产集团牵头实施,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渝北区中央公园片区与东西方向的空港和悦来的联系,对中央公园片区的交通疏解起到重要作用。“该项目对渝北区内部骨架路网的形成、土地开发建设、景观风貌的形成,以及仙桃数据谷与外部联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市地产集团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