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树童创课”英语培训机构多店齐关 后续退费成难题
10-10 19:03: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630报道了巧虎早教机构大坪英利店突然关门的消息,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随后还有市民反映,从前天开始,一家叫“树童创课”的英语培训机构也发生了类似情况,不仅他们的孩子没法上课,后续退费也成了难题。

据了解,“树童创课”在主城一共有五个校区,记者首先来到了大渡口校区。家长们说,国庆最后两天这里都能正常上课,可昨天他们突然就接到了老师在微信群里发来“学校关门”的消息。

老师们还透露,他们也好久都没领到工资了。不过,这一消息不但没有引起家长们的同情,甚至还有一些埋怨。

让家长们更不理解的是,老师和营销人员最近还在极力推荐学校的优惠套餐,好些家长在国庆节前才完成充值。

原本这些家长以为只是大渡口校区出了问题,但在网上一搜,发现情况远比他们想象的严重。

为证实自己所言不虚,家长们展示了一段视频,内容是树童创课广州总部的负责人给各个分校区管理人开视频会议。

那么树童创课目前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呢?记者拨打了大渡口校区负责人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于是记者又用短信方式留言,但也没有回音。

与此同时,弹子石校区以及渝北财信校区的家长也在给我们打电话。记者又赶到了渝北的财信校区,这里的情况和其他几个校区大致相同。

据了解,树童创课培训机构在重庆主城的其他几个校区都出现了停课的现象。如今,孩子课时无法正常进行,校区负责人也没露面,退费更是没有下文,众多家长表示,他们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树童创课”多店齐关 众家长表示坚决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