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天大部地区转为阴天到多云
10-10 16:34:39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0日早晨7时,重庆中心城区雨雾缭绕,稍远的高楼在雾中若隐若现,雨水洒遍全市各地。

截至15时,除偏东部分地区气温仍有20℃+,其余大部地区仅15-19℃,最冷大足低至12.8℃。同时重庆大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最大雨量37.6毫米(巫溪红池坝)。

相比昨(9)日同时,全市大部地区气温下跌幅度超8℃,其中巫溪、巫山、奉节、合川、铜梁跌幅更是达到了10℃以上,尤其巫溪狂跌14.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0日夜间,重庆各地降温降雨持续;11日白天开始,大部地区转为阴天到多云。

专家提醒,雨天道路湿滑,部分地区由于雨雾原因,能见度不佳,请驾驶员及行人注意交通道路安全,谨防交通事故发生。驾驶车辆时要注意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过近,切勿随意超车。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1~22℃;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5~18℃。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气温12~25℃;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5~22℃。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气温14~27℃;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7~24℃。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