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解除江河洪水和山洪灾害Ⅲ级预警 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10-09 17:24:01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据气象水文测报,10月8日19时嘉陵江磁器口站水位180.79m,已退至警戒水位线以下。大江大河、中小河流水势趋于平稳,均未超警。未来一周,我市各地晴雨相间,无强降水过程。

根据《重庆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会商研判,决定于10月9日9时解除江河洪水III级(黄色)预警,终止防汛IV级应急响应。

要求各区县及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继续做好防汛风险点的巡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加快水毁工程和防汛设施设备的修复,加强受灾区域防疫消杀和疫情防控,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灾区安全稳定。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