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实版人在囧途!男子驾车回家走错路,车子没油抛锚了
10-09 11:46:04 来源:上游新闻

“我实在是太冷了,不知道怎么办,你们能来帮帮我吗……”10月7日晚上10点多,天空下着大雨,气温骤降,沙坪坝区土主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车因为没油在土主隧道抛锚了,现在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而且外面很冷,自己冻得不行了。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报警人王先生是重庆潼南人,国庆期间与朋友到中心城区来办事,计划7日返回潼南老家。当天晚上王先生正在驾车返家途中,发现油表显示汽油不多了,于是计划导航到就近的加油站加油。

但由于王先生是第一次来土主,加之晚上光线不好,不小心走错了路,把油箱的油都跑光了也没有找到加油站。“油尽”的汽车,最终抛锚在土主隧道内。

GetAttachment (6).jpg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方面指导报警人在车辆后方放置好警示标志,迅速离开车辆,找到隧道内远离车道的安全区域等待救援,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另一方面,民警立即驾车到附近的加油站加了汽油,冒雨把汽油送到了土主隧道内,并帮助王先生将油加到了油箱。

民警帮忙加油的过程中,王先生告诉民警,车辆没油抛锚后,他们先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但保险公司称他们的车没有送油服务。由于重庆气温骤降,还下着雨,王先生和朋友都只穿着短袖,又冷又饿,车子也抛锚了,“当我听到保险公司拒绝服务的消息时,我整个人都绝望了!”

后来在朋友的提醒下,王先生想到打110试一试求助,没想到真的获得了帮助。

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车辆终于“满血复活”。经检查,车辆可以正常行驶了,民警向王先生叮嘱了一通安全驾驶的提醒后向他们告别。临行前,王先生及同伴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