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密集恐惧症慎点!种菜沤肥“小动物”汹涌 居民看了头皮发麻
10-08 19:42: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重庆科技学院大坪家属区的住户反映,顶楼有人长期沤肥种菜,弄得全楼脏乱差,还滋生出大量“小动物”,看着让人瘆得慌。

在重庆科技学院大坪家属区,11号楼1单元的住户告诉记者,顶楼两家住户长期占用楼顶种菜,沤肥影响卫生,蛆虫乱爬。

堆积泥土增加承重,还将花盆放到了四周女儿墙上,产生了高空坠物的危险因素。如果花盆掉下去打到人,全楼住户可能都要担责。

记者注意到,为了沤肥,种菜人收罗了大量的菜叶、豆渣、厨余垃圾,大大小小的塑料桶,恶臭难闻,蛆虫数量很多。

不过,种菜人却不以为然。她说,自己没有感觉到臭,其他人恐怕鼻子灵敏些。而且这个也不是大粪,就是一点菜叶沤制的肥水。

楼下住户说,种菜人只顾自己有收益,浇菜的粪水有时还会洒到楼下来。不过,种菜人并不承认有这种事情。她说,辛辛苦苦弄上来的粪肥,不可能拿来乱泼。

石油路街道彭家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顶楼两家住户的老年人喜欢种菜,性格也比较执拗。

不过,霸占楼顶种菜影响了全楼住户的相邻权,这肯定不可取,必须要进行整改。

记者下午发稿前了解到,彭家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队员已经前往重庆科技学院大坪家属区处理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密集恐惧症慎点!种菜沤肥“小动物”汹涌 居民看了头皮发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