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明后天有雨 9号多云
10-06 17:22:2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6日,重庆上空云量增多,截至15时,多地转为阴天。全市仅巫溪、奉节、巫山、云阳、万州、忠县、彭水达到30℃。城口、酉阳、长寿以及西部地区则天气凉爽,气温不超25℃。其中,潼南、大足、铜梁、合川、荣昌、城口更是不足20℃。

渝北、渝中、江北部分地区飘起小雨,气温降低。淅淅沥沥的小雨难掩人们游玩的热情。在渝中区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游客络绎不绝,冒着小雨感受十八梯的雨中风情。突然的下雨降温一扫前几日的热辣,有风吹过,秋意渐浓。

GetAttachment.jpg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日夜间到7日夜间,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偏北风。6日夜间到7日白天,四川境内渠江流域的部分地区有强降雨。

专家提醒,由于明日有雨水出没,对假期返程交通有一定影响,请大家注意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外出时,也请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气温15~27℃;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0~23℃。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5~28℃;中心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0~26℃。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气温14~30℃;中心城区多云到晴,气温19~29℃。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