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开高速任河特大桥进入桥面施工阶段
10-06 11:32:0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6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城开高速任河特大桥左幅引桥T梁架设顺利完成,正式开启桥面施工。

GetAttachment.jpg

据重庆高速工程顾问公司介绍,任河特大桥全长1264米,主桥上部构造为三跨95m+180m+95m预应力砼连续刚构,是城开高速项目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是城口县城第一座特大桥,也是城口境内桥墩最高、跨径最大的连续刚构桥梁,9月30日任河特大桥主桥成功实现合龙。

GetAttachment (1).jpg

贵州路桥城开项目副经理李瑞阳介绍,目前引桥左幅进入湿接缝施工阶段,即将开始右幅T梁架设,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今年12月就能实现全桥架通。

9月30日,城开高速公路谭家至赵家段建成通车,按照目前进度,城开高速2022年将通至城口县城,预计将比合同工期提前近1年建成通车,届时将结束城口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实现重庆“县县通高速”目标。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城开项目贵州路桥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