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宠游客” 重庆景区送上免费绿豆汤
10-05 16:34:09 来源:上游新闻

5日是国庆节假期的第五天,对于许多从外地来渝旅游的游客们来说,“余额”已经不足。而这几天“秋老虎”也让游客们体验到了重庆的“热情”。面对烈日下游客众多的情况,重庆不少旅游景区在适宜地段搭起遮阳棚等设施,帮助游客遮阳降温。

为避免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暑,涪陵区蔺市镇的美心红酒小镇,特意为游客及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精心熬制的南瓜绿豆汤,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以及高温下的坚守者带来一份节日的清凉。

来自浙江的钱先生说:“早就听朋友说重庆人热情好客,没想到这里不但价格便宜,景区工作人员还很具人文情怀,一碗绿豆汤虽不值多少钱,但为游客及工作人员考虑的心值得称赞。”

“领到了一份南瓜绿豆汤,炎炎烈日下,喝了几口绿豆汤爽得简直不摆了!”“这个(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真是我们见过最贴心的,担心游客口渴,特意熬制绿豆汤为游客降暑,我非常的感动,下次还要带家人朋友一起再来玩。”游客张先生和赵小姐这样说。

分发绿豆汤的景区安保部门负责人朱自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由于国庆期间气温回升,景区原本准备给保安保洁及设备操作人员分发清凉的南瓜绿豆汤,没想到所到之处引发了游客的询问甚至购。于是他们自国庆假期的第二天就加大了熬制量,并在每天下午2点至4点开着车在索道站口、嘉年华乐园等老人小孩多的地方巡回派发。”一天下来,盛汤的胳膊很酸,但是看到每一位领到绿豆汤的游客脸上洋溢着灿烂满足的笑容,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