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惨!两岁男孩国庆节掉进热水盆 全身55%烫伤
10-04 21:23: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节假日,有孩子的家庭要特别当心,2岁零9个月的小男孩小博,1号那天,不慎被大面积烫伤,生命垂危,来看看是咋回事。

小博的家位于铜梁安居古镇,小博的爸爸平时在外地打工,家里就是妈妈小雷带着小博,家里还有8个月大的妹妹。10月1日晚上8点半, 妈妈小雷就想给两个孩子洗澡,用浴盆接水。

妈妈小雷带着记者去看了这个新换的热水器,据说热水器当时的水温有70到80度。小雷说,当时自己正在卧室给妹妹穿衣服,小博一个人在客厅玩玩具,没一会妈妈就听到了哭声。

妈妈小雷称,当时自己被吓坏了,马上喊左邻右舍的人来帮忙,众人赶紧把孩子送往医院。

孩子被送到铜梁人民医院以后,因为烫伤面积太大,又赶紧送到了西南医院,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诊断为全身百分之五十五重度烫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小博的爸爸就在医院守着,记者和小博的爸爸通了电话。

事情发生以后,亲戚和朋友一共给小男孩筹集了几万元的费用,但是远远不够。

小博和他的家庭急需帮助,电视机前的你如果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可以和小博的妈妈联系,她的电话是15730485900.

因为家长的疏忽大意,孩子发生意外,630以前也曾经报道过类似的事情,在这里呢,我们也想给家里有小孩的家庭再次提个醒,尽量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一定把问题考虑仔细一点,消除家里对孩子不利的各种隐患,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两岁男孩掉进热水盆 严重烫伤进了ICU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