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宿装修未完工 公司突然玩失踪
10-03 21:15: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房女士在九龙坡区陶家买了一套房子,今年7月,她和一家叫做川渝旅居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把新房拿给这家公司做民宿经营,租金相当可观,但是条件是自己要付一笔装修费。这事情究竟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靠谱呢?

 在房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了这样的一份合同,合同约定的租赁期是从今年的11月1日到2024年的10月3日,租期为3年,每个月租金5000元。但是作为业主,需要支付房子的装修费,按照合同的约定,房女士需要支付的装修费为8万元。房女士称,一开始,一切看起来都挺正常,9月26号,按照合同的约定,该铺地砖了。按照房女士的打算,10月份装修完毕,11月,她就可以拿到5000元的租金了。

付完这第三笔钱,房女士前后已经给了这家川渝旅居公司7万6千元,几乎接近全款了,让房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刚刚付完了这笔钱,这画风就突然变了。

这一下房女士有点慌神了,因为这个时候,装修进度还差得很远。

赶紧的,房女士到楼下的邻居那里打听了一下情况,发现小区有几家和川渝旅居签了合同的业主,和自己家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收了装修款但装修并未完成。焦急万分的房女士赶紧跑到江北嘴的川渝旅居公司一探究竟,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锁,里面的东西基本都搬空了,连公司名字都不见了。

在这里,房女士还遇到了其他的受害者,这两位女士刚刚才缴纳了定金。

另外的受害者陆续赶到了公司,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很多的人家里的装修进度都和房女士差不多,都是刚刚做了水电。

公司究竟出现了什么状况,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公司的一位员工,这位员工在电话里表示,国庆节前夕,他们突然发现公司里的东西都不见了,公司负责人也失去了联系。

记者试图联系川渝旅居公司的负责人,然后电话一直没有打通。业主出装修费,公司负责经营民宿出租,为什么公司负责人会突然失联,究竟是经营不善还是其他原因,目前的情况还不得而知。目前,房女士和其他的受害者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民宿装修未完工 公司突然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