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北嘴镶“金边” 点亮中国红祝福祖国
上游新闻刘波2021-10-03 16:00

江北嘴镶“金边” 点亮中国红祝福<span style=

举国欢庆红旗展,十里宵灯黎庶欢。

国庆节期间,江北嘴夜景再次上新,点亮中国红祝福祖国。

10月2日晚上,上游新闻记者在南滨路看到,对岸江北嘴重庆大剧院与多栋楼宇灯光形成“十屏联动”,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上演“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等字样。

同时,江北嘴沿长江段的堤岸灯光进行了品质提升。重庆大剧院至塔子山公园近4公里的江岸线,被一条金色的灯光带扮靓,如同为江北嘴镶上了“金边”,为两江四岸夜景添彩。

江北嘴镶“金边” 点亮中国红祝福祖国(6976920)-20211003160239.jpg

金色的灯光映入江面,与山水桥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拍照打卡。

江北嘴镶“金边” 点亮中国红祝福祖国(6976906)-20211003160213.jpg

江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江北嘴夜景上新,是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更好服务重庆夜间经济。

江北嘴镶“金边” 点亮中国红祝福祖国(6976918)-20211003160231.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责编韩锐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