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重庆轨道交通支队24小时受理投诉
10-02 14:38:50 来源:上游新闻

国庆长假期间,各地旅客来到重庆旅游时,如果遇到一些交通上的麻烦,不妨将相关诉求反映给执法部门,马上就能得到妥善处置。

1 (1).jpg

10月1日上午10时25分左右,乘客王先生来到江北机场T3航站楼出租车站台,搭乘一辆渝B牌照的出租车准备前往T3某租车公司机场店。因两地距离较近,驾驶员在王先生上车后就一直使用不文明用语进行抱怨,并声称找不到目的地在哪儿,要求他自行导航。但在王先生导航以后,驾驶员却并未按照导航指示行驶。王先生眼见不对,便主动要求下了该车。下车后,王先生将这一情况投诉至交通执法部门,随即投诉转接至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进行处理。

接诉后,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被投诉驾驶员前来处理,并于接诉不到两小时将该案件办结。目前,被投诉的驾驶员因不文明用语的行为受到警告处分,并被责令向乘客王先生道歉。王先生对投诉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据悉,国庆节假日期间,为保障乘客出行合法权益,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加大了对出租车投诉案件的办理力度,除24小时均有人员在岗受理投诉外,投诉工单平均办结时限也缩短为24小时内,切实提升了投诉办理效率。乘客若遇到任何交通出行问题,也均可拨打12328进行咨询或投诉。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杨雪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