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目中国红!仙桃数据谷连续8晚上演灯光秀为祖国庆生
10-02 13:24: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日晚上,一场璀璨的光影盛宴在重庆仙桃数据谷的夜空上演——园区道路沿线和众多楼宇建筑纷纷披上“灯光盛装”,共同呈现出一派欢乐的节日氛围。

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仙桃数据谷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灯光秀,多栋楼宇与“小蛮腰”等地标建筑相呼应,串联仙桃大桥、仙桃云湖等园区主要景观,以联动灯光表演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10月1日至10月8日,每天18时至22时,仙桃数据谷都将准时开启这场视觉盛宴。

5.jpg

“希望祖国越来越好,更加繁荣昌盛,也希望园区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能够始终保持一颗爱国心。”仙桃数据谷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随着“创新谷”“智慧谷”“生态谷”加快建设,仙桃数据谷聚集了长安软件中心、华为、中关村信息谷、传音通讯等1114家企业,吸引各类科技创新人才5000余人,获得“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等诸多殊荣,正全力构建创新生态圈发展新格局。

上游新闻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