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川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这么多,你pick哪一条
10-02 09:38:33 来源:上游新闻

正值国庆假期,重庆市体育局联合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选取川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推出了《2021川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地图》,快趁假期安排起来。

1.jpg

重庆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1、阿依河自然水域漂流(户外)运动

2.jpg

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以13公里的天然漂流河道,串联户外攀岩、青龙谷、竹筏放歌、情定苗寨、青龙洞等多个景点,将水上(户外)体育运动与旅游完美融合,每年吸引上百万人次打卡体验。

2、红池坝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道

3.jpg

在36万亩的森林草场中,在海拔1800米的花海里,感受云的温度,追逐风的速度。一路骑行,一路风景,这里是“云中花海·锦绣草原”。

3、荣昌万灵古镇体育旅游线路

4.jpg

线路途经万灵古镇、安陶博物馆、夏布小镇3个国家A级景区及古佛山、河中岛2个乡村旅游点,吸引八方游客感受巴渝古寨、移民水乡。

4、奉节县瞿塘峡栈道-危石鸟道

5.jpg

将白帝城、赤甲山、瞿塘峡风景区、江峡博物馆、飞龙寺等景点相互贯通串接,满山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峡。

5、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育旅游精品线路

6.jpg

位于梁平都梁新区,是梁平城市之肾,享有“三峡风景眼·重庆生态湖”的美誉,配套设施完善。

四川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1、黄龙-牟泥沟-九寨沟(茶马古道)

7.jpg

线路串联黄龙、牟泥沟、松潘古城、岷山最高峰雪宝顶、九寨沟景区,沿途雪山群绕,高山湖泊星布。这里线路既囊括了九寨、黄龙两大世界自然遗产之美,又展现了阿坝州特有的户外运动山地风貌,还有充满历史文化的茶马古道之韵。

2、成都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8.jpg

步道总长300公里,串联金堂县内主要旅游景点,形成体育旅游环线。步道宽约2米,包括木栈道、A级步道(砾石路面)、B级路面(不规则砾石路面)、C级路面(原生态路面)共4种路面,全面满足休闲旅游和专业登山需求。

3、川西古镇冰雪体育旅游线路

9.jpg

精品路线全长65公里,其中起点距离成都市市区约45公里。可提供开展的体育项目有:滑雪、攀岩、热气球、游泳、登山、穿越、滑翔、动力三角翼等30余个体育运动项目。

4、大巴山山地运动线路

10.jpg

大巴山山地运动精品线路由巴山大峡谷-八台山-城市运动公园-渔人部落-欢喜坪组成,线路共计342公里。依托以上精品景区景点,利用大巴山山地地形特征,设置山地徒步、狩猎、彩虹滑道、飞跃滑道、钓鱼、赛马、滑翔、漂流、滑雪等山地运动项目。

5、成都武侯城市体育休闲线路

11.jpg

线路途经成都体育学院、省游泳馆、省体育馆、四川大学、BY1906创意工厂、大悦城、水韵天府、天府芙蓉园、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梵木Flying文创公园等具有多功能运动场地的旅游景点,总长度45公里。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