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车车……堵堵堵!假期出行 你被堵在路上了吗?
10-01 22:46: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国庆黄金周的来临,市民集中出行,市内高速公路通行压力陡增,从9月30日下午四点开始,G50沪渝高速江北收费站路段便开始迎来出行高峰。

民警介绍,随着渝长高速复线以及南两高速的通车,通过G50沪渝高速江北收费站的车辆明显增加。9月30日当天,这一路段通行车辆超过3万辆,是平时车流量的3倍。从下午四点开始,车辆出现拥堵,一直持续到10月1日凌晨四点。早上六点以后,车辆又持续增加,拥堵一直持续到中午一点。

“10月1日的车流量,预计比9月30日要增加一倍,估计达到61000辆左右,比去年估计要增加5000辆左右,”市交巡警总队高速路第一支队江北大队副大队长赵明说。

民警建议,市民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先看导航,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错峰出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车距,不疲劳驾驶。同时,随着车流量增大,事故发生几率增加,车辆一定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这一生命通道,依次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毛林涛 王祥

原标题:车车车……堵堵堵!假期出行 你被堵在路上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