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旧房改造做闭水实验 楼下数户家里被水淹
10-01 22:37: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柯女士家住南岸区兴隆苑2栋2楼,小区从8月1号,开始进行旧房改造。9月30日中午12点左右,柯女士和丈夫外出办事回来,结果推开房门就发现,客厅、餐厅的地板上有大量积水,木地板、家具都被泡在水里。柯女士说,一开始,她以为是自家的管道破了,可最后却发现水是从阳台上流下来的。

住在一楼的住户表示,她家也出现了积水,好在发现及时,没有大的损失。住户们说,积水突然漏在家里,与小区正在进行了旧房改造工程有关。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找到了施工的工作人员,对方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当时他们进行闭水实验。但泄水的过程中,发生了渗漏,造成几户居民家中被淹。其中,柯女士家的情况最严重,是因为管道破损造成的。

工作人员还说,事发后,他们安排了施工负责人,赶到部分业主的家里,帮忙清理积水。接下来,他们会和柯女士他们进行协商,妥善处理好此事。同时也会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同时,柯女士已经把情况向当地社区,街道进行了反应,双方仍在就此事进行协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原标题:旧房改造做闭水实验 居民家里遭遇水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