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这群“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
10-01 18:21:06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png

10月1日,磁器口景区迎来了国庆长假第一波游客。为保障国庆期间正常电力供应,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磁器口景区巡视值守。

9月30日,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开街第一天,全新的面貌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往游览。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错落有致的吊脚楼在精心打造的夜景灯饰衬托下,完美地呈现出万家灯火的市井生活景象。

在这美轮美奂的街市夜色背后,有一群“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不是游客,而是来自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的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现场值守,全天不间断地开展保电特巡工作,为市民和游客保“电”护航。

GetAttachment (2).png

GetAttachment.jpg

巡店、巡街,了解商户用电情况……正值祖国母亲生日第一天,磁器口景区来了一群“红马甲”。

“我们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保障电网和电力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让市民和来渝度假的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服务队员刘体忠说。

GetAttachment (3).jpg

随着重庆城市知名度提升和旅游资源越来越丰富,来渝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洪崖洞、来福士、磁器口、李子坝轻轨站等景点经常会出现“红马甲”的身影,他们用自己坚守,全力确保市民和游客在节日期间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同时也是用这样的坚守,向祖国献上自己最朴实的祝福。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国网重庆电力供图和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