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合影、唱歌、写祝福……众人复兴号列车上欢声笑语庆国庆

上游新闻黎静2021-10-01 11:30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10月1日国庆佳节,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客运段、重庆铁路公安处联合在复兴号列车上,开展了以“我以歌声祝祖国”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1.jpg

在重庆北站北广场12站台,乘务员、民警手拿合影相框、国庆气球、国旗与旅客合影留念,过往旅客纷纷参与其中。而在重庆北开往万州北的C6406次列车上,乘务人员、民警还与旅客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用自己的歌声向祖国送上了72周岁的生日祝福。

2.jpg

大家不仅用歌声送祝福,当乘务员拿出画板,大家争先恐后在画板和祝福贺卡上写上了对祖国祝福的话语。

最后,乘务员和旅客们一起唱起了《明天会更好》,在一片嘹亮的歌声下,列车已到达万州北站,大家依依不舍离开车厢,继续踏上了后续旅程。

3.jpg

重庆客运段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在旅途中感受节日的气氛,同时献上对祖国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通讯员 李文航

责编朱阳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