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租赁到期租户离开 满屋垃圾令人震惊
09-30 20:36: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房东翟先生出租了一套房子,已经到期。可在收回出租房打开房门时,发现了意外的情况。他给630-第1眼记者发来了现场视频。

翟先生的出租房位于渝北区宝圣大道466号朗润园11栋。尽管因为翟先生的提醒,630-第1眼记者有了心理准备,也戴了口罩,但现场仍然让人大吃一惊。

吃过的剩汤剩水、喝过的瓶瓶罐罐,大量的餐巾纸、美容化妆品,废旧衣物等等堆满了卧室和卫生间,床上、柜子上挤满了林林总总的垃圾杂物,难闻的臭味弥漫在所有空间。

房东翟先生说,收回房子时,对方就不痛快,一直不出来见面。昨天也只是说把钥匙放在物业那里,让房东自己去拿。

打开房间的一瞬间,翟先生惊呆了,乍一看,以为是个快递点,再仔细看,又感觉是个垃圾堆。

房东翟先生出示了租房合同。他说,见面之初,对房客倪先生印象很好,衣着入时个子高,谈吐斯文有文化,自称是一所大学的四年级大学生。

翟先生说,整个租期他从未来看过房子,9月28号合同到期,与房客联系,问题才曝露了出来。屋顶发霉,地面滋生了好多蚂蚁,卫生间堆了好多杂物,床垫上不知是什么污渍,还有墙面也已经损坏。

房东翟先生告诉630-第1眼记者,虽然有一个月的押金,扣除水电、大扫除,维修家具、墙面、屋顶就不够了。因此,他想找房客见个面,谈一下善后处理,也想当面问一问房客,床上、地上、卫生间堆了这么多垃圾,他怎么还住得下去?可对方一直联系不上。

630-第1眼记者今天数次拨打房客的手机,还发短信联系,但一直没有任何回应。

翟先生的房门一打开,浓郁的臭味立即吸引了小区保安,房屋中介人员。大家住屋里一探头,都立即被满屋的垃圾给震惊了。

小区保安说,这种情况他不能理解,好的干净的环境,自己居住也开心点。年轻人爱玩,但不能任由住的地方变成这个样子。

房屋中介人员则告诉记者,这种奇怪的事情自己没有遇到过,干了十几年房屋中介还没看到过。

我们希望这位房客尽快出面和房东处理善后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租赁到期租户离开 满屋垃圾令人震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