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印象武隆》今日恢复演出
09-30 10:50:4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武隆区获悉,《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于9月30日恢复演出,当晚7点30分将以全新的面貌,为观众呈现更加震撼的艺术盛宴。

GetAttachment (1).jpg

《印象武隆》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预约、限流等方式恢复演出。演出严格执行单场观众接待量控制在观众席位总数50%以内的限流要求,现场座位执行“隔一售一、前后错位”,避免人员聚集。

GetAttachment (2).jpg

观演游客购票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人证不一致则无法进入,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金边标识)及行程码后,方可入园。

交通线路:

1.公交车

17:30—18:30期间,武隆区仙女镇接待中心将滚动发出到印象剧场的中转车,往返价格为20元/人。

2.自驾游

从武隆区仙女镇前往印象武隆剧场,可根据导航前行,20分钟内即可到达剧场,建议提前一小时到达剧场,车辆可停在剧场外的停车场。

导航可搜索“印象武隆”到达目的地。

上游新闻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