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约车司机拒绝平台派单 一次收到八个罚单
09-29 22:56: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曾师傅是滴滴平台旗下的网约车驾驶员。9月27号这天,他接到了重庆主城前往潼南的一笔订单。完成这笔业务后,曾师傅在潼南当地候客,希望接到一单返回重庆主城的订单。

从滴滴平台的派单记录上可以看见,这八个订单的起点和终点都在潼南区域以内。

曾师傅介绍,按照我市的相关规定,网约车不能跨区域运营。从他的从业资格证上可以看出,曾师傅网约车的经营范围只能在重庆主城。其他线路的运营,则必须起点或者终点,有一端在主城区,这样的载客行为才算合规。

在拒绝这八个业务的同时,曾师傅也向滴滴平台进行了报备说明。然而到了9月28日,滴滴平台的八个罚单还是送了过来。

看见罚单以后,曾师傅立即向平台做了申诉。但是滴滴方面的反馈还是让他有些失望。

随后记者和滴滴平台进行了联系。客服承认,网约车驾驶员应该按照当地的规定来经营。

而从曾师傅提供的记录来看,滴滴平台方面已经驳回了他的申诉理由。

对此滴滴平台方面表示,其实曾师傅的申诉正在处理当中。

这八个罚单最终会如何处理?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维 谭涛

原标题:拒绝订单遭遇处罚 网约车司机提出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