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四公里枢纽站“綦彭南”三条主线购票通道有变化
09-29 17:24:04 来源:上游新闻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出行的游客也将越来越多,9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公里枢纽站了解到,为了让游客更方便快捷的乘车,9月30日和10月1日这两天,前往綦江、彭水和南川这三条主线的乘客,可直接在二楼站前广场购票,通过专用通道至临时发车区乘车。

1.jpg

据悉,四公里枢纽站本次国庆假期预计最高客流峰值将达到4万人次,其中,9月30日和10月1日的预售票现在已经累计上万张。“为了缓解一楼进口及大厅客流压力,这两天前往綦江、彭水和南川这三条主线的乘客,直接在车站二楼站前广场购票,通过专用通道至临时发车区乘车。”四公里枢纽站客运经营科班组长邓琅琅介绍。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在站前广场一侧,设置了“綦彭南”专用购票区、通道及专用候乘区。同时,这里也设置了醒目的标识标牌,请广大旅客一定留意现场标识,注意路线的变化。

2.webp (1).jpg

邓琅琅介绍,除了进站的变化之外,车站增设自售取票机、人口售票窗口及检票口。储备了应急运力100台,确保客运高峰期运力不脱节。另外,车站还提供多元化乘车服务:南坪商圈便民乘车点发送綦江、万盛的商务车;会展中心便民乘车点发送綦江商务车及南川班线车,有需求的旅客可选择前往乘坐。

“在疫情防控上,车站仍然坚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邓琅琅说,国庆期间车站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重点场所和车辆的消杀、通风以及相关人员的测温、登记等工作。

四公里枢纽站提醒广大旅客:请到站乘车的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保持安全距离。车站已全面实行实名制售、检票,请务必带好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