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网游以为遇上爱情 结果是遇上了“演员”
09-29 08:42:1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民余先生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一位“妹子”,然而四个月相处下来,余先生不仅没有收获爱情,还被骗了6万余元。直到江北区公安分局红旗河沟派出所将幕后诈骗人员全部抓获,余先生才得知了真相。原来,他那位心心恋恋的女朋友,竟是一对恋人演的一出双簧。

GetAttachment (7).jpg

打网络游戏 他遇上了“爱情”

今年4月,家住江北区的余先生在打网络游戏“口袋奇兵”时,认识了游戏中同一个团队的女性角色李某。双方十分投缘,便互相加了微信,进行语音聊天。聊天中,李某透露自己现在没有男朋友,在万州某大学读大三。

微信里,李某发出的视频、语音和图片都为漂亮女性,时不时会有一些暧昧的语言,让余先生十分心动,接着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GetAttachment (8).jpg

“女友”以各种理由要钱 前前后后6万余元

日常生活中,李某时常在聊天中表示还没有吃饭或者想吃什么,让余先生给其发红包或者点外卖;在游戏中,余先生也会为李某充值购买游戏皮肤等。

在余先生的强烈追求下,李某顺势同意了两个人的恋爱关系。期间,李某以要请“老丈人”吃饭、儿童节、考试结束、特殊节日(520)、生病、买衣服、买手机等为由,找余先生索要钱财。

余先生表示,从今年4月份到8月份,他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向“女友”李某共计转账6万余元。

一说要线下见面,“女朋友”把他拉黑

之后,余先生提出要与李某线下见面,随即就被李某拉黑,余先生怀疑是遇到诈骗,立即来到红旗河沟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张龙勇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摸排调查,锁定了位于北碚区的李某和唐某。8月10日,办案民警张龙勇带队前往北碚区,将嫌疑人李某、唐某一举抓获。

经调查,与余先生网聊的李某为男性,在与余先生交友期间,微信发送的一切女性聊天语音、视频,均由其女朋友唐某出镜完成。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两人并不是大学生,只是特别喜欢玩游戏,也没有稳定工作。最开始两人只是图好玩,之后在与余先生的交谈中,逐渐起了贪念,之后诈骗所得的钱财均被两人花掉。

目前,嫌疑人李某和唐某对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返还了诈骗所得,现已被红旗河沟派出所依法取保候审。

上游新闻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