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约车没办营运证 驾驶员退款一波三折
09-29 06:58: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段时间,璧山的刘先生去一家网约车公司接车,却发现公司安排的车辆没有办理营运证。于是,刘先生拒绝接车,并提出了退款要求。可这退款的事情却是一波三折。

刘先生介绍,9月10号,他与重庆安嗒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为他提供一台有营运证的网约车,双方收益按约定分成。随后,刘先生缴纳了一万元的保证金和五百元服务费。几天前,刘先生发现公司安排给他的轿车,竟然没有办理营运证。

有些担心的刘先生拒绝接车,并提出了退款要求。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条款,如果公司提供车辆不符合行驶要求,驾驶员可以要求终止协议并要求公司支付与保证金同等金额的违约金。刘先生表示,他不要求赔偿违约金,只希望拿回一万元的保证金和五百元的服务费。

刘先生找到公司负责人,一番争执以后,对方同意全部退还刘先生的保证金。但没过两天,情况就发生了变化。

在重庆安嗒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接车平台,记者见到了负责这事的周经理。他介绍,公司当初提供给刘先生的车辆确实没有营运证,这是公司工作人员的失误。

周经理表示,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提供给刘先生的车辆没有营运证,他已经答应全部退还全部款项,后来发生变化,是因为刘先生态度生硬,还发短信说了一些不友好的话,自己心里有气。

刘先生承认,当时自己说话的语气有些生硬,但绝不是在公司闹事,发短信只是想提醒一下周经理尽快退钱。

经过记者的协调,双方态度逐步缓和,表示会坐下来友好协商。记者发稿时,刘先生打来电话,说周经理同意退款,但需要报经公司高层批准后方能实施。目前,刘先生已经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备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网约车没办运营证 驾驶员退款一波三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