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欢歌笑语迎国庆 九龙坡区举办文艺汇演
09-28 18:27:0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8日下午3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文艺汇演在重庆铁路中学星光礼堂举行,来自重庆巴人乐团、区文化馆、工艺美术学校、西南铝等单位的200余名本土文艺志愿者用精彩的表演,献礼祖国。

活动现场,九龙坡为创新党史学习载体而策划的“九说党史”系列活动纷纷亮相,如美术说党史《江山如画》、诵读说党史《谁是最可爱的人》等,还有展现九龙坡区近年来重要建设成果的情景演唱《同一个画框》,宣传九龙坡区教育成果、展现九龙坡区教育强区风采的朗诵歌舞《九龙教育绽芳华》,展现“九龙医生”职业精神的音乐剧《疫苗天使》,歌颂为祖国奉献青春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的歌伴舞《小白杨》等等,《小白杨》创作者梁上泉还作为神秘嘉宾登台。

国家一级演员吴文反串登场,带来小品《文婆婆逛九龙坡》,他扮演的87岁老人文婆婆在侄孙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九龙滩、建川博物馆、166舰、动物园、万象城等地,感受近年来九龙坡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周双双 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