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大渡口举行

上游新闻秦健 甘侠义2021-09-28 18:24

nEO_IMG_GetAttachment.jpg

9月28日,“用生命托起师魂的好老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的首场报告会,在重庆市大渡口区行政中心500人会议厅举行。

2021年6月1日,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体育教师王红旭百米冲刺、纵身一跃,从江水中托举起了两个孩子,献出了35岁的宝贵生命。他的壮举挽救了两个幼小的生命,也感动了整个重庆城。

nEO_IMG_GetAttachment (1).jpg

2021年9月1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体育教师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9月24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教育工作者以他为榜样,向他学习。

nEO_IMG_GetAttachment (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进一步推动重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委有关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会同市委教育工委、大渡口区委在全市举办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20场,28日在大渡口区举行首场报告会。

nEO_IMG_GetAttachment (2).jpg

巴南区典雅小学教师许林盛,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兰凤成,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毕业生王姝雅,大渡口区育才小学语文教师、王红旭妻子陈璐希,重庆日报记者崔曜逐一走上讲台,从不同的角度生动讲述了王红旭以德立身、爱生如子的感人事迹。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摄影 甘侠义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