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乘客丢失上万现金 热心调度员帮他找回
09-26 21:30: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上午10点多钟,821路公交车调度室来了一名外地乘客。这位乘客看上去焦急万分,有一个包遗忘在公交车上了,里面有上万元现金。

这名乘客姓肖,是贵州人,他在沙坪坝半月楼上了821路公交车,到龙头寺终点站下车,准备乘长途客车回贵州。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一个大挎包遗忘在821路公交车上了,而挎包里有现金1万多元。肖先生焦急万分,赶紧来到821路公交车在龙头寺终点站的调度室进行查找。

821路公交车从沙坪坝杨家山开往龙头寺,当天有29辆车在运行,这位失主无法提供乘坐车辆的信息。龙头寺调度室的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沙坪坝杨家山调度室的工作人员,逐一对车辆排查寻找。但很遗憾,正在运行的车辆当中,并没有找到失主的包。

停放在两个站点的公交车还有两辆,会不会包掉在这两辆车当中的其中一辆上呢?两位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分别上车检查,结果在龙头寺车站的一辆821路公交车上找到了这个包。

看见自己的包失而复得,里面的钱一分不少,失主肖师傅激动不已。

今天肖师傅已经回到贵州老家了,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己身体不好,说话很吃力,这1万4000元现金是他看病的钱,当时迷迷糊糊下了车,把这么重要的包给遗忘在车上了,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 ,这段经历,他会永生难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外地乘客丢失上万现金 热心调度员帮他找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