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碰擦劳斯莱斯,网友担心赔不起,租车公司:有保险
09-26 14:53:19 来源:极目新闻客户端

极目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25日晚,重庆永川区一外卖小哥骑车撞上劳斯莱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现场视频显示,在马路中间,停着一辆劳斯莱斯,旁边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车尾还有外卖送餐盒。视频上传网络后,不少网友感叹,送外卖不容易,收入毕竟有限,这一撞如果要赔偿,可不是小数目。

(待核实)外卖小哥撞到劳斯莱斯[00_00_05][20210926-115140].png

劳斯莱斯停在路中间(视频截图)

9月26日,目击者岳女士(化姓)告诉记者,事发于9月25日晚,位于重庆市永川区中山路街道红河中路,事故并不严重。她晚上路过时,看到电动车倒在马路中间,旁边劳斯莱斯轿车也停下了,大家都在讨论,是两车发生剐蹭。只是刮掉一点漆,无人员伤亡。

随后,记者联系上租车公司,工作人员称这辆车是一位熟人从其公司租赁,事故并不严重,无人员伤亡,已通过保险办理理赔。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的消息普遍受人关注。今年7月15日,广东湛江也发生过一起外卖小哥在街头撞到一辆价值600多万的劳斯莱斯的事件,还一度上了热搜。2019年9月,成都市一外卖小哥骑电动车撞上一辆劳斯莱斯。

(待核实)外卖小哥撞到劳斯莱斯[00_00_10][20210926-115148].png

外卖小哥电动车与劳斯劳斯发生剐蹭(视频截图)

据央视网报道 ,类似事件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外卖小哥的职业身份和豪车的价值,网友比较关心的是该由谁来承担的问题。在外卖配送时间不断压缩的背景下,骑手事故也层出不穷。此前有媒体报道,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数据显示,在上海,平均每2.5天就有1名外卖骑手伤亡。同年,深圳3个月内外卖骑手伤亡12人。2018年,成都交警7个月间查处骑手违法近万次,事故196件,伤亡155人次,平均每天就有1个骑手因违法伤亡。2018年9月,广州交警查处外卖骑手交通违法近2000宗,美团占一半,饿了么排第二。

原标题:重庆一外卖小哥碰擦劳斯莱斯,网友担心赔不起,租车公司:有保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