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约车上丢手机?到底是谁没有说真话?
09-25 20:45: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葛先生向630反映说,前几天,他和女朋友乘坐了一次网约车,随后,女朋友的一部苹果手机不见了。手机究竟哪去了?还能不能找回?围绕这些问题,葛先生和网约车司机之间,有了不同的说辞。对于这些说辞,让人有些云里雾里。

葛先生说,9月12号中午,他通过高德地图,叫了一辆“呼我出行”网约车。上车后,女朋友发现手机快没电了,就借用了网约车的充电插口,把手机放在前排充电。因为在车上眯了一会儿,到达目的地后,两个人迷迷糊糊下了车。葛先生说,充电的手机就落在了车上。

葛先生随后反复联系司机,但电话都没人接听。打女朋友的电话,则显示关机。两个赶紧报了警。在民警的帮助下,他们最终联系上了网约车司机张师傅。而对方向民警表示,没捡到手机。

葛先生和女朋友仔细回想,认定手机就是在网约车上充电后,没有拿走。于是再次联系了网约车平台。又经过民警的帮忙,他们拿到了自己下车后,网约车上的录音资料。

葛先生说,自己仔细听了录音后,发现了很多疑点。录音表明,网约车司机没有接听他的电话,但后来却一直用手机和其他人聊天。那名司机好像在问其他人,捡到的手机是苹果的哪一款,描述手机有九成新。最后还在感叹这个手机换不了多少钱。

葛先生把这些情况,反馈给了民警。于是,民警再次联系了网约车司机。司机承认,捡到过一个手机。

9月15号,双方在派出所里达成调解意见。驾驶员承诺把当天在车内捡到的手机,归还回来。如果手机数据完整没被损坏,葛先生他们愿意支付200元酬劳。葛先生在派出所里等到下午,对方终于却拿了一部苹果7回来。

葛先生说,女朋友的手机是苹果12,并不是这部苹果7,因此拒绝接受。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网约车驾驶员张师傅。对方还是坚持表示,当天自己捡到的手机,就是一部苹果7,而不是苹果12。

张师傅说,这部苹果手机,是葛先生他们上车前捡到的,后来他和朋友聊什么九成新,手机型号,高端机不值钱,这些都是说的上午捡到的苹果7。当天他一共就捡到那一部手机。而且是吃饭时,在一家餐馆里捡到的。

在派出所的调解协议书上,张师傅说的是,要把车内捡到的苹果手机还回来,也就是说,捡到手机的地点是在车内。可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说,当天并没有在车内捡到任何手机,而是在一家餐馆捡了个苹果7。面对不同的人,捡到手机的地点,网约车司机张师傅有不同的说辞。

难道真有这么多巧合?恰好葛先生乘车后,丢了个苹果12,恰好司机在葛先生他们下车后,和人聊起了苹果手机几层新的话题,恰好当天上午,司机捡到一个苹果7。虽然这一切让人有些云里雾里,但张师傅一口咬定,这就是巧合,他也愿意想办法解决好此事。

张师傅最后说,他愿意买一个二手的苹果12,还给葛先生。而葛先生却表示,他只想找回自己的手机,而不是随随便便拿回一个二手手机,他不接受这样的方案。对于此事,网约车平台表示,会继续联系司机,协助乘客和相关部门调查情况,做出相应处理。

第1眼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网约车上丢手机? 真相究竟是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