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康圆梦 | 乡村行金刀峡镇:上山观景 田园放歌
09-24 10:24:52 来源:重庆日报

山上的生态景观,山中的历史人文,山下的田园牧歌。近年来,金刀峡镇持续推动“一社四部”农村改革工作,强化农业农村改革内生动力。同时结合优质生态资源,积极引进发展生态效益新型农业,目前已成功引进胜天湖鱼菜共生高效养鱼、响水生态牧草育苗种植等,不断加快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了全域旅游格局。

乡村行的第三站,让我们一起走进北碚区金刀峡镇,看看这里如何走镇村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关注重庆日报客户端、重庆日报网、重庆日报官方抖音、官方微博及重庆日报官方视频号、重庆日报百家号等,一起行走乡村,感受金刀峡镇的振兴之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