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6岁老人驾代步车逆行 民警劝阻护他回家
09-23 18:19:3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10923171347.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民警同志,渝航大道上有老年代步车逆行,希望尽快劝离。”

9月19日傍晚7点左右,弹子石大队民警王红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前往查看。这时,天色渐晚,民警仔细搜寻几分钟后,发现一辆暗红色的老年代步车正在江北区上渝航大道匝道处逆向行驶。由于渝航大道属于快速路,过往车辆较多且车速较快,民警将警车停在老人后方五米处作警戒,下车走向老人并告知老人此举极其危险,但该老人却无法正常交流。民警见状只得将老人扶上警车,由辅警黄安民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开道,另一名辅警许先军驾驶着老人的电动代步车紧随其后,王红权则驾驶警车搭载着老人安全驶离渝航大道。

回到大队后,民警立即联系老人的亲属。据老人亲属介绍,老人姓向,今年已经86岁高龄,独自一人住在弹子石某小区,由于身体原因言语表达有些障碍,外出全靠电动代步车。当日晚饭后,老人本想出来散散心,可是一不小心走错了路竟然逆向驶入了渝航大道,于是,就有了民警前来救助的过程。老人亲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感激不已,民警不忘叮嘱,要多关心老人的身心健康,多看望照顾老人,以免发生意外。

南岸区融媒体中心 秦泽君

原标题:八旬老人驾车逆行 民警劝阻护其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