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规范停车却被上锁 谁干的?
09-23 12:22:09 来源:上游新闻

“民警同志,你们来评评理,我的车规范停在车库里,却莫名其妙被人上了锁,也没有任何提示。我不知道情况,正常启动了车,现在车和锁都坏了……”9月21日上午,沙坪坝区丰文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的电话求助,民警闻讯立马赶往现场。

GetAttachment (7).jpg

李某告诉民警,当日上午他正常前往车库开车,车子刚一启动就听见“嘭”的一声。李某下车检查,发现车被锁住了,找到物业,可物业人员表示不是他们锁的。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警察同志,他这车绝对不是我们锁的,他没有乱停,我们没理由锁他的车。”

那这锁从何而来?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一名戴着眼镜的黑衣男子曾捡起车库地上的一把锁,然后消失在监控中。当他再次出现在画面中时,手中的锁却不见了,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多方查找发现:该男子离开车库后,进入了附近一小区的一栋楼,并乘坐电梯到了18楼。

经过挨家挨户询问后,民警终于找到了这名戴眼镜的男子,男子承认是自己锁了李某的车。

原来,该男子姓张,9月20日晚上,张某将自己的车停在了车库过道上,因没有规范停车,第二天(9月21日)一早去开车发现车被物业的工作人员锁了。张某十分不满,自行解锁之后,为了出一口气,就随便找了辆停在车位上的车,将其锁上后便回了家。

张某表示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在民警的调解下,张某向李某和物业工作人员真诚道歉,并愿意承担所有损失。

GetAttachment (6).jpg

▲李某(左一)和张某(中间)调解中

最后,张某向物管支付了100元用于赔偿损坏的锁,向李某赔偿了3500元的修车费用。

GetAttachment (8).jpg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