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分钟内,一老一小两业主先后在小区被狗咬
09-23 07:10: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北碚水土和润家园小区,21日,一条无绳的狗先后咬伤两人。居民们觉得,这文明养犬、依法养犬真的是迫在眉睫。

罗婆婆今年76岁,腿脚不便,出行全靠轮椅。21日下午5点20分左右,罗婆婆正在4栋楼下晒太阳,没招谁惹谁,一条黄白相间的狗冲过来就是一口。

罗婆婆的儿子老邓说,母亲的脚也不方便,那狗跑过来就把她大腿趾给咬了,把鞋都咬了一个洞。事后打破伤风针、免疫球蛋白、狂犬疫苗等药物,花了两千多元。

这还不算完,二十分钟后,这条黄白相间的狗又从四栋跑到了十栋,咬伤了四岁小姑娘兰兰。兰兰的妈妈樊女士告诉记者,咬人的狗没牵绳子,也没有嘴套,没戴狗牌。

兰兰只打了狂犬疫苗,加上处置费共花了900多块钱。妈妈樊女士说,两年前,女儿曾经在小区里被狗咬伤过,至今都没有找到狗的主人。

居民们告诉记者,在当天伤人之后,那条黄白相间的狗就不见踪影了。那么,这条咬人的狗,到底是外面来的还是小区住户所养?对此,小区物管单位两江物业临时客户服务中心没有人回答。

北碚区水土街道和泽家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小区居民连续被咬伤,这事已经上报,派出所正在积极查找狗的主人。

记者还从居委会了解到,在和润家园小区,养狗的住户约有三四十家,他们作过粗略的登记,但缺乏详细档案,包括犬只的品种、照片,注射狂犬疫苗的情况等都没有登记。

居委会准备和两江物业公司一起完善相关内容,便于减少犬只伤人和犬只伤人后无法寻主的情况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两业主同一天被狗咬 饲养宠物应加强管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