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首个直飞国际复学包机航班在重庆江北机场起飞
09-18 13:13: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01:00,海南航空HU7953航班搭载244名中国留学生,从重庆飞往英国中部城市曼彻斯特,飞行时长约12个小时30分钟。这也是今年以来,由国内航空公司执行的首个直飞国际复学包机航班。

据悉,受疫情影响,中国大陆与英国之间所有定期客运航班自去年底已停航至今。为满足中国留学生赴英学习和英国41所高校的包机需求,经中英两国主管部门审批,海南航空计划于9月至10月期间执行重庆直飞曼彻斯特留学生包机航班,助力留学生顺利返校。

海南航空包机旅客全部由英国高校留学生组成,不通过任何外部渠道销售,全部由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以电话外呼的方式,逐一联系校方提供名单范围内的学生购票;同时,海南航空联合重庆江北机场、曼彻斯特机场为旅客提供指定的出发休息区和到达集合区,并协调英国高校提供专车接机服务,尽可能减少留学生在出行过程中与外部人员的过多接触。

考虑到为国内其他城市中转重庆的留学生提供便利,海南航空联合海航集团旗下各家航空公司为留学生提供国内40余个主要城市至重庆的联运航班,并联合重庆江北机场为来渝中转的留学生提供“渝悦中转”服务,不仅在航站楼内增设指引标识、提供中转休息区,还提供免费行李寄存、行李打包、美食代金券、中转住宿等多项权益。

第1眼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助力留学生返校丨首个直飞国际复学包机航班在重庆机场起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