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闪婚四个月男方闹离婚:老婆家暴,我需要保护……
09-18 10:55:03 来源:上游新闻

“你松开我!”走在重庆开州法院温泉法庭的大门口,一位青年男子吼道。

“我不离婚……”女方死死拽住男方手臂。

原来,这对小两口结婚不到半年,因为诸多矛盾并涉嫌家暴,男方要起诉离婚。近日,重庆开州法院依法为男方开出了人身保护令,以保护其人身安全。

从相识到恋爱到结婚 他俩都是“快闪”

今年1月,开州的两位“90”后青年小丽和小帅相识,迅速建立起了恋爱关系。交往三个月后,两人订婚。

事后,两人选在了521这个充满美好寓意的日子领取了结婚证。

然而,婚后不久,小两口便为了房产是否要添加女方姓名、债务承担等事宜产生纠纷,感情也开始出现裂痕。

一记耳光,加速了这段婚姻恶化。

今年6月29日,小丽感觉自己怀孕了,便提出要小帅陪着一起去医院检查。

小帅却选择了去公司上班。小丽越想越气,便去了小帅的公司,情绪激动之下,当着众多同事面,小丽给了小帅重重一耳光。

这一耳光也激怒了小帅,随即报警。经民警劝解,二人当时和解。

然而,双方的关系却依旧未能缓和,期间更因婆媳关系弄僵,让小帅对这段婚姻感到失望。于是,他将女方告上开州法院,要求离婚。

法庭开出人身保护令 驳回男方离婚诉求

9月7日,两人的离婚案开庭。当要走进法庭时,小丽与小帅在法庭门口开始争执。

值班法警见状,迅速将二人劝离。庭审中,小帅称小丽对其进行骚扰、殴打,铁了心要离婚,虽经过承办法官的耐心劝导,小帅依旧没改变自己的想法。

同时,小帅还提出人身保护令申请,要求小丽不得对其实施家庭暴力。

“法官,我知道我做错了,我就是太激动了,不是故意的。我也是真心爱他。”小丽很想维系自己的婚姻,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说到激动时,当庭抹泪。

经依法审查,法庭认为小帅的申请符合人身安全保护令的法定条件,遂依法作出禁止小丽对小帅实施家庭暴力的民事裁定,保护期六个月内有效。

目前,两人的离婚纠纷案件也已经审结,法院依法驳回了小帅的离婚诉求。

(小丽、小帅均为化名)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通讯员 吴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