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排水不畅居民家“水漫金山” 入住一年多被淹四次
09-18 07:38: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小区的主排水井排水不畅,璧山秀湖鹭岛小区的罗女士家里时常“水漫金山”。

罗女士说,她家负一楼的进水深度超过了40公分。罗女士说,她家处于小区的低洼地带,一下大雨,主排水井就会冒出大量的积水涌进屋内。

罗女士说,她是2017年购买的住房,去年才装修完毕入住,这一年多来,她家已经被水淹了四次。

罗女士说,她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排水井排水不畅的问题,可物业人员的回复让她难以接受。

采访中,秀湖鹭岛小区物业负责人李经理,也赶到罗女士家查看情况,他告诉记者,之前物业人员解释并不妥当,罗女士家的受淹,不管何种情况,小区物业都要积极面对解决。

李经理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立即联系开发商施工人员,针对排水井的情况进行专业分析和排查,如果有问题将会更换管道,并重新架设进行管网处理,彻底消除排水不畅的隐患。目前,小区物业正在与罗女士一家就排水问题进行协商处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排水不畅业主家“水漫金山” 物业承诺将会尽快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