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 | 南川:为单身男女搭桥牵线
09-17 20:10:09 来源:上游新闻

中秋佳节觅良缘。9月17日,南川区举办“爱在东街·缘聚中秋”鹊桥交友会活动,为单身男女搭桥牵线,成就美好姻缘,创造美好生活。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家风故事分享、中国传统礼仪展演、东街打卡体验游玩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GetAttachment (12).jpg

在家风故事分享环节,全国最美家庭陈明益家庭、重庆文明家庭黄兰家庭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家风故事;传统礼仪展示环节,现场伙伴们穿越时空,回转千年,体验千年前各朝代的结婚礼仪;东街打卡体验活动中,男女嘉宾相邀组合完成打卡任务,6个打卡点集齐5个“打卡成功”的印章即为通关,所有通关嘉宾都获得一份小礼品。

上游新闻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