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风里雨里 感谢有你
09-16 15:50:31 来源:上游新闻

今(16)日,重庆多地突降暴雨,江北辖区红原路东原D7处、观音桥环道等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给出行市民众带来诸多不便。

▲红原路东原D7处

为确保辖区道路通行有序,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北交巡警迅速行动,严格道路交通安保应急预案要求,冒雨坚守路面,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并协助清理路障,排放积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观音桥环道出口

暴雨中,他们扛起保障道路畅通的重担,荧光绿成为最温情的城市路标。

▲观音桥下穿道

▲红原路东原D7处

江北交巡警提醒:天雨路滑,请过往车辆注意控制车速,听从现场交巡警指挥,注意行车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