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丨赏书画、玩游戏 这些中秋活动老少皆宜
09-16 15:18:54 来源:上游新闻

111.jpg

9月15日,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新桥街道承办的“我们的节日——迎国庆 庆中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暨群众游园活动在新桥街道街心花园举行,现场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域,居民一边参观品评,一边与自己喜欢的作品合影。

222.jpg

“我专门带着孙子来看书画展,目的是想用氛围熏陶他,街道举办这种活动很有意义。”社区居民李爷爷说。

3333.jpg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海底捞月”“流星赶月”“日东月西”“九天揽月”等应景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现场其乐融融、欢笑不断。

444.jpg

下一步,沙坪坝区新桥街道将持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幸福街道奠定坚实基础。

555.jpg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