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文旅摄协首次“会员创作日”圆满结束
09-14 19:34:52 来源:上游新闻

211_副本.jpg

金秋9月,天高云淡,风清气爽。重庆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迎来一批“红马甲”——重庆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会员创作日”在此拉开帷幕。

这是为备战“中国重庆国潮美味摄影大赛”而开展的情景美食摄影创作活动。“重庆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经改造升级,引入70多家非遗老字号美食,打造了“重庆味道”情景美食体验文化街区。本次大赛由重庆陶然居集团与重庆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展示和弘扬重庆特色餐饮文化。

9月11日下午,重庆文旅摄协的会员们身着协会特色的"红马甲",手执“长枪短炮”,聚集在陶然居大观园“新国潮坊”,开展了一场"红动国潮坊"的摄影采访创作活动。此次摄影创作活动特邀著名摄影人吴久灵作现场摄影指导,邀请歌唱家李霞珍现场助兴演唱。身着汉服的年轻模特们,也受邀助兴表演——只见她们长裙飘飘,雪纱妙曼,霓裳如梦,穿行在美食长廊,古风古韵仿佛穿越时空,成为了镜头追逐的倩影。秋风清朗,秋阳正好。摄影家们满怀激情,聚焦特色美食,捕捉精彩瞬间,一时,“红马甲”红动“新国潮坊”,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周末的“新国潮坊”游人如织,人头攒动。入夜,“新国潮坊”更是灯火璀璨,光影迷人。重庆文旅摄协的首次会员创作日,将美食文化、旅游文化与摄影相融合,践行了以文化为引领,以旅游为契机,以摄影为载体的协会宗旨。随着一幅幅摄影佳片的流出,本次重庆文旅摄协的“会员创作日”圆满结束。

文/ 张慧  图/杨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