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人组团来渝碰瓷 老套路“套住”老司机
09-14 19:08: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老驾驶员董师傅报了警,说是遇上了一伙碰瓷的,损失了3000多元。民警调查发现,从今年5月开始,就有一伙外地人来渝进行碰瓷诈骗,有8位驾驶员中了招。

董师傅告诉民警,当时,他正开车行驶在杨家坪路段,一辆白色小轿车在他的车前面,以非常慢的速度前行。董师傅一着急,准备变道超车,但车头刚已转出来,就有一名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冲了过来,与董师傅的车发生擦挂。

对方说董师傅撞坏了他的眼镜,而这副眼镜价值3800元。随后,董师傅支付给对方3800元。可回家后,他发觉有问题,便向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报了案。民警调查发现,近段时间,在北碚等地还有好几起类似的交通事故。另外一位驾驶员,王先生在送孩子途中也遇上了类似的情况。前方有车阻挡,变道超车,结果与冲过来的自行车发生擦挂,然后,对方要求赔偿被损坏的眼镜。

这几起看似普通的交通擦挂之间,会有什么联系吗?民警随后发现,前方低速行驶的轿车有问题。

民警随即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谢某和刘某。他们都是外地人。曾因采用类似方式诈骗,被依法处理过。从5月份开始,这伙人曾4次到重庆作案。案发前,他们会寻找比较狭窄的道路,盯上年龄较大的驾驶员,用已经损坏的眼镜为道具实施诈骗。

目前,民警已经找到了8位被骗的驾驶员,并把追回的部分赃款退还给了他们。这几位驾驶员都是老司机了,他们说,出事后被对方比较好的态度和一些花言巧语所迷惑,没有选择报警,结果中招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外地人组团来渝碰瓷 老套路“套住”老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