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油烟机突然脱落 砸进烧菜大铁锅
09-14 07:3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灶台点着火,锅里烧着油,哐当一声,油烟机掉下来把锅给砸了。渝北区的王先生一家,被这样的场面吓得不轻。

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厨房地板已经被收拾过了,脱落下来的油烟机还摆在一边,玻璃面板已经砸得稀烂。油烟机插头当中的一根针,还断裂在墙面的插座里。厨房吊顶扣板已经破损。一部分断裂的排烟筒,还悬在灶台的上方。

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在12号中午。油烟机脱落的两天前,也就是10号中午,他曾经找过一家家电维修公司,上门来清洗这台油烟机。清洗过后的当天晚上,他们做饭时就发现,油烟机震动比平时要大一些,还以为是机器被清洗过后的正常现象。

王先生认为,油烟机之所以会突然脱落,很可能和两天前的清洗油烟机这事儿存在一定关系。王先生说,油烟机脱落之后,搞得这两天家里都没法开火做饭。和家电维修公司协商处理方案,又迟迟不能达成一致。

13日中午,630-第1眼记者联系了家电维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油烟机是在清洗过了两三天才掉落下来的,他们认为,油烟机发生脱落,不一定和他们有关系。有可能是客户自己动过机器,也有可能是油烟机的挂钩存在质量问题。

家电维修公司表示,虽然目前很难划清具体的责任。但本着为客户考虑,也愿意给客户提供一定帮助。比如可以通过自己的供货渠道,给予客户经济补贴,让客户用1000的价格,购买市场价值2000元的油烟机。家电维修公司表示,会和王先生他们进一步沟通,争取让事情得到妥善处理。

630-第1眼记者了解到,油烟机突然垮塌、脱落,这种现象在全国各地都曾经发生过。要么是因为背后的瓷砖空鼓、瓷砖粘接不牢固造成的,也可能和油烟机的挂钩、挂扣的老化有关,还有可能是油烟机安装不够规范造成的。

市民们在使用油烟机时,如果发现机身震动异常、过于剧烈时,一定要留个心眼,仔细检查好相关部件,以免遇到这样的麻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油烟机突然脱落 砸进烧菜大铁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