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的孩子不见了!他才5岁啊……” 暴雨夜的这通求救电话太揪心了
09-12 10:48:05 来源:上游新闻

“民警同志,我的孩子不见了!他才5岁啊,快帮帮我们吧……”昨(11)日夜里,重庆中心城区下起了大雨,伴随着大风还有电闪雷鸣。晚上9点多时,沙坪坝区丰文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报警声,电话那头是一对父母,称自己的孩子在暴雨中不见了。

GetAttachment (10).jpg

母亲张女士表示,儿子多多今年5岁,穿着白色T恤,蓝色中裤。原来,当天晚上,张女士带着多多在辖区一家商场购物时,一转眼的功夫,孩子就跑不见了。张女士和家人在商场附近寻找,却没有结果,此时天空突然倾盆大雨、电闪雷鸣。张女士和家人慌了,便报了警。

“雨大得都看不清路,雨刮都没有作用了!”民警听到后也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全,接警后立马出动所有的警车帮忙寻找。

为尽快找到孩子,民警兵分两路,一边将孩子的母亲张女士接回派出所,配合民警查看视频监控,寻找孩子的运动轨迹;另一边民警冒雨到走失的路段附近,根据孩子的外貌、衣着特征排查寻找。同时,民警还积极在居民群里发动辖区群众寻找,发现线索及时与派出所联系。

此时倾盆的雨水打湿了民警的头发、衣服,但他们毫不在意,只惦记着快点找到那个走失的男孩。

大约15分钟过去了,这时一个好消息传来,一名群众向派出所打来电话,称发现一名小男孩疑似走失,正巧看到了民警发在居民群里的消息后,立即与派出所取得了联系。经核对发现这个孩子的外貌和衣着极有可能是张女士走丢的孩子。

GetAttachment (11).jpg

随后,民警驱车迅速找到小男孩,并第一时间告诉张女士这个好消息,并现场先与在派出所的张女士进行了视频连接,看到视频中安然无恙的孩子,张女士激动的哭了起来。

知道孩子马上就能回来了,张女士和丈夫十分激动,也不顾大雨,就站在派出所大门口眼巴巴地望着远方。没多久,民警就抱着孩子回来了。打开警车车门的那一刻,张女士顿时泪如雨下,从民警手中接过孩子紧紧相拥:“你跑到哪里去了啊,妈妈害怕极了。”

在平复心情之后,张女士再三向民警道谢。冒着暴雨,民警又将这一家三口平安送回了家。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