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发电量近1亿千瓦时,巫山红椿风电场年底建成送电
09-09 15:03:28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级重点项目巫山红椿风电场工程,近日取得阶段性进展。9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项目施工方获悉,该电场的110千伏送出工程将在本月底实现立塔班组进场施工,整个电场预计今年年底全部投产送电。

GetAttachment (4).jpg

据了解,巫山红椿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施工单位于今年6月进场,通过认真落实国家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工作要求,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扎实推动地方经济绿色发展。

目前,巫山红椿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项目已开挖39基、浇筑3基,取得阶段性进展,立塔组将于9月底进场。

巫山红椿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作为红椿风电项目的电力配套工程,主要满足巫山红椿风电项目的并网需求。

红椿风电场建设于巫溪邓家土家族乡,是市级重点项目,计划2021年底建成投产,年发电量约9848.76万千瓦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准煤3.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6万吨。

项目投运后,将提高巫山县清洁能源比例,拉动巫山县经济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对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游新闻 王梓涵 通讯员 李雨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