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面临手术急需钱 家人发现买了墓地
09-08 19:47: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渝中区的朱先生给我们栏目反映,一直独居的父亲前几天摔断了腿,送到医院之后才发现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做截肢手术。医生说,估计手术费用在十万元以上。朱先生去查父亲的银行账户,发现了一些蹊跷。

朱先生说,二十多年前,父母离异之后,父亲就一直一个人独自生活。家里就他一个孩子,父亲性格内向,平时和他的交流并不多。上周四,朱先生回到父亲家里,发现父亲摔断了右腿,情况相当严重。

查询父亲的银行卡流水,朱先生发现,今年三月份,有一笔大额的支出26000元。一问详情才发现,父亲在没有告诉任何人的情况下,买了位于巴南区的一块墓地。了解了父亲购买墓地的整个过程,朱先生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朱先生说,他确实带父亲去看过那个陵园。看过之后,他当场就给父亲说,这个地方比较偏远,不合适。他没有料到,给陵园留下联系方式之后,销售人员就多次上门和父亲沟通。整个过程,朱先生并不知情。

朱先生说,他向陵园陈经理提出,希望陈经理考虑到他们家里的实际情况,退掉这块墓地。因为他们急需一笔钱来给父亲做截肢手术。

节目播出之前,630-第1眼记者接到了朱先生的电话,陵园陈经理已经主动和他联系,考虑到朱先生的实际情况,今天晚上公司会对他的诉求进行协商,协商之后给予答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通讯员 郭进

原标题:老人面临手术急需钱 家人发现买了墓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