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顶天台漏水 楼下新房遭殃
09-08 19:22: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蓝女士正在装修新房,昨天凌晨的一场大雨过后,新房遭了殃,变得泥泞不堪,这是怎么回事呢?

蓝女士家住32楼,昨天下午三点多,虽然大雨已经停了,但是蓝女士的房屋中泥泞不堪,到处都是湿漉漉的。

蓝女士告诉记者,家里的水是从阳台的天花板上流下来的。

蓝女士说,他们家是顶楼,阳台漏水的位置其实就是楼顶天台的一个漏点,因为有个地方的防水存在问题,凌晨下暴雨的时候,天台上的雨水通过这个漏点源源不断流进了家里。

记者了解到,这次天台漏水,除了32楼的蓝女士家遭了殃,雨水还通过阳台流到了31楼和30楼,30楼的郑先生家,刚刚完成室内的装修,遭受了不小的损失,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还有多个房间不断流水出来。

针对蓝女士和郑先生的遭遇,开发商方面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业主,妥善处理好这件事情。

记者离开的时候,业主们仍在就天台漏点修复、装修损失的情况,与开发商工作人员作进一步的沟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楼顶天台漏水 楼下住户遭了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