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果断出手 南滨路9辆小车“获救”
09-07 18:04:04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jpg

9月6日,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过境重庆城区,在南岸区南滨路字水宵灯路段,9辆小型轿车停放在警戒水位以下,交巡警发现后迅速救援,为车主们挽回经济损失。

当日下午4时许,弹子石大队民警视频巡查发现,长江水位正在上涨,南滨路字水宵灯路段的空地仍停着几辆私家车,有的已被淹没半个轮胎,情况十分紧急。

GetAttachment (2).jpg

民警赶到现场时,在低洼地段发现了9辆私家车,随后联系上其中6名车主,告知立即驶离。眼见水位不断上涨,仍有3辆车的车主无法联系,民警立即联系拖车救援,迅速将车辆拖移至安全路段。

GetAttachment.jpg

与此同时,接到通知的6名车主陆续前来挪车,避免了车辆被洪水淹没或冲走,大家都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称赞交巡警有责任、有担当,为群众挽回了数十万元的经济损失。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