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家村委会和亲戚朋友凑钱买给他学习的电脑 被大一新生落在6号线车厢里
09-07 17:26:33 来源:@重庆长安网

@重庆长安网 消息,“谢谢警察叔叔,这台笔记本电脑是老家村委会和亲戚朋友凑钱帮我买来用于学习的,要是真的丢了,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9月6日12时许,西南政法大学准大一新生杨同学和姑妈来到重庆北站北广场警务室,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杨同学拿着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一消头一天的愁容,充满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1.webp.jpg

5日19时左右,杨同学与其姑妈到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警务室寻求民警帮助,称自己当天下午在红土地站换乘6号线至茶园站下车后,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遗失在了车厢内。获得相关信息后,民警立即调看事发时车内监控,经过连续数小时的仔细查看,最终确认有一名老人在下车时将笔记本电脑拿走。

次日一早,民警便赶至渝北区两路某小区,找到了拿走笔记本电脑的老人。经核实,老人所拿走的就是杨同学遗失的笔记本电脑。民警随后对老人进行法制宣传和教育,老人主动将笔记本电脑归还。

9月6日中午,杨同学和姑妈来到重庆北站北广场警务室领取笔记本电脑,同时还带着一面写有“人民警察,情系百姓,敬职敬业,为民解忧”的锦旗赠与暖心为民的轨道民警。民警也再次提醒杨同学出门在外要照看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并勉励其好好学习。

原标题:大一新生遗失电脑 轨道民警帮他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