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买的家具全是“白板” 难道是三无产品?
09-06 08:02: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璧山秦先生的新家装修完成,到了给家里添置家具的阶段。为了方便,秦先生选择在手机小程序上购买,不过当这些家具送到家里时,秦先生却发现,家具连商标都没有,他怀疑自己买到了三无产品。

正在发牢骚的便是秦先生。8月3号,他在一个叫兴盛优选的网络平台上看中了“米尼优家”这个家具品牌。

在网上查阅这个品牌后,他觉得还不错,于是便购买了三张床和餐桌共计六千多元。8月28号,几样家具送到了,不过秦先生发现这些家具存在不少问题。

随着家具的瑕疵越来越多,秦先生越发觉得不对劲,再回想起接货当天,应该随商品附带的一些必要产品证明都没有,于是他怀疑平台送来的并不是“米尼优家”的正宗产品。

随后,秦先生联系了兴盛优选平台的官方客服。希望让平台能出具这些产品的合格证、说明书以及保修卡等必要证明,但兴盛优选方面迟迟没有回复。

一个品牌商品连起码的商标都没有,这的确让人无法理解。那么秦先生是不是买到了三无产品呢?记者拨打了兴盛优选的400客服电话。

客服人员所说的门店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秦先生小区门口有家叫芙蓉兴盛的便利小超市,属于加盟性质,平时老板会发布一些日用品的优惠信息,于是就建立了一个微信群,秦先生也在里面。

而超市老板就把兴盛优选平台的小程序推送到群里,秦先生就是这样点进去后,在兴盛优选小程序上买的家具。那么超市老板对此又是怎么说的呢?

看来,秦先生收到的这些家具来路的确可疑,记者也建议秦先生向12315和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网上购物全是“白板” 难道买到三无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